学院动态

我院举办女教职工“巾帼健步行”活动
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鼓励广大女教师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,树立亲近自然的生活理念,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生命活力,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“巾帼健步行”活动,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。202337日下午,在明媚的春光里,学院十多名女教师踊跃参加本次活动,在世纪公园健步行走3个小时,既踏青赏花,又锻炼身心,收到了很好的效果。



初春时节,空气清新,阳光明媚,世纪公园梅花绽放。在梅园的健步行过程中,女教师们纷纷打开手机,拍摄梅花盛放的美丽瞬间,感到由衷的快乐和愉悦。




在健步行的过程中,大家精神饱满,情绪高涨,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,一边欣赏沿途风景,相互鼓劲加油,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。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,气氛轻松融洽。到了镜天湖边,女教师们停下脚步,围坐休憩,大家畅谈踏青赏春的快乐心情,并在湖边留下美丽的倩影。



此次“巾帼健步行”活动开辟了国政女教师走向大自然开展健康行系列活动的序幕,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,让女教师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,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沟通,充分展现了学院女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,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。女教师们纷纷表示,这次活动很有意义,今后大家都会以更健康的体魄、更积极的心态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