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动态



忆往昔,峥嵘岁月;百年征程波澜壮阔,百年初心历久弥坚;一百年筚路蓝缕,一百年风雨依旧。

2021615日下午,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“永远跟党走”师生大合唱比赛在一二九大礼堂成功举办,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师生代表合唱团坚定前进步伐,勇担历史使命,代表着400多位同济国政人用歌曲《不忘初心》献上国政人对党的最诚挚祝福。在这次比赛中,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荣获三等奖。

下面是老师同学们比赛的盛况:



诗朗诵:溥雨欣同学

指挥:浩欣欣同学

钢琴:欧华轩同学

老师同学们深情投入,献礼建党100周年。“与国修远志,为政扬新舟”,生生不息、无惧风雨;此次比赛,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了60位优秀师生,组建成国政师生合唱团,成员包括学院领导、教学科研第一线优秀教师、博士生、硕士生和本科生等。他们带来的曲目是《不忘初心》,“不忘初心”不仅仅是在赞美歌颂百年以来,中国共产党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优秀品质,也是国政人对自己的踏实承担时代大任的美好期许;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合唱比赛,用歌声凝聚师生奋进向前力量,感悟中国共产党崇高品质,向建党百年献礼,激发追梦热情。